close
記:2007-10-2



從九點飽餐之後
姐妹們一直聊天
聊到九點半之後

阿貴說:我們來慶生吃蛋糕

什麼~還有蛋糕哦



好開心哦
是85度C的蛋糕也
五個
排成花的型狀
中間再點個蠟燭
還蠻特別的



我要開始吹蛋糕上的蠟燭

突然想到…「是要先吹 蠟燭 還是先許願啊」
自從大學畢業
好像很少慶生時還有蛋糕這回事

還蠻好玩的
原來是要先許願 哈哈
當時真的忘記了



那就來許願吧
其實當下跟本就不知道要許什麼願
還不是但願
工作、感情都順順利利
身體健健康康的




我在偷笑
因為我第三個願望
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後好像說了
但願Suzy 與阿貴減肥成功
而菁 快點找到對的另一半



那我要來切蛋糕囉

其實這個跟本就不用切
但就切一下
代表一下 

感謝阿貴
全程都幫我記錄下來



這張是Suzy拍的




沒想到
還有生日禮物
是伊聖詩法式歐蕾系列的
法式歐蕾嫩白潤膚乳

味道我蠻
因為有甜美的牛奶香氣



重點來了
我最愛的卡片
因為禮物會用完
但卡片會永遠保留著
等老了再拿出來看
上面還會清楚寫著日期



當我想睡的時後
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
竟然是22:40
我的天啊
有沒有搞錯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就當我們要準備離開時
竟然在店內遇見
剛來吃飯的 水母(照片中最左邊)

她也是我們高中同學之一
竟然會在這邊遇見她
真的很巧
因為從高中畢業至今
她沒參加過同學會
而我也只參加過一次

就這麼巧 大家在這邊相遇

再一次感謝
阿貴、菁、Suzy

相關文章:
感謝Suzy小姐寫了一篇

【我和他(她的)的故事】珮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