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12-7



星期五加班到七點才下班
一下班回家時準備洗澡時
Suzy msn我時
說她還在公司 心情不太好 
想出來聊天吃飯

我們兩個都剛好想到
三媽臭臭鍋
因為最近天氣好冷

某天我一個人下班
騎在路上經過一家生意不怎麼好的
突然想起
之前去中和那間超好吃的三媽

但我是懶鬼啦
想吃又不想從土城騎車到中和
因為我不認識路啦



就想到 找菁好了
菁 我對不起你 
又要請你來我家載我
真是辛苦你啦



十元的「菊花紅茶」
很好喝 
每次來必點的



大腸臭臭鍋
湯頭很讚
但我不敢吃腸子啦
所以 這鍋不是我點的
但我有一直喝湯



那個臭豆腐很好吃
很入味
吃完又不會覺得很口渴



我點的海鮮豆腐鍋
肉片很嫩
湯頭很讚
還可以加湯
店家真大方



後來才發現
對了
我拍的臭豆腐怎麼不見了
找不到我拍的臭豆腐了啦
也很好吃

之前吃的食記:

【中和】三媽臭臭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