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12.11



11點半到Dazzling Cafe店門口就排了一推人
這些人是現場排隊的吧!!!

我們是提早一個月前預定的
因為我很懶得現場排隊



所以我們等下人到齊之後
就可以進去用餐啦 開心ing



原本是同事姐妹們下午茶
結果訂了一個月之後
一堆人有事…之後就變成
好像家庭聚會哦

大妹與小綿羊跟小山羊



因為電話超難打的啊
好不容易同事訂成功
什麼說都不能取消
所以我們就東溱西溱 湊了12個人來吃飯



感謝昀幫我們訂到!!!
我們可是在11月16日狂打電話
本來要放棄了!!沒想到被她訂到…哇哈哈



營業時間算蠻晚的
低消是一杯飲料
但點餐+50元也可以抵哦!!
反正就是要有飲品就對了啦



門口的黑鑽石
美的哩



一進門左邊就是一顆
『黑色聖誕樹』讚^^黑色的 還不賴說…



結果…小綿羊說:她也要拍一張



上個月的布置都是這個可愛的小熊
到了12月就全部換掉了
因為12月是聖誕月嘛…

那…不知道明年的2月份是情人節會是什麼樣子的布置(期待ing)



美麗的水晶造型的燈飾



好可愛的 menu哦
對了 杯墊也很可愛…但我忘了拍啦



蜜糖吐司系列
每一款都好好吃的樣子




閒不下來的小綿羊
真怕她把水杯與盤子打破哩!!!



S終於笑了
剛開始又說我對他兇之類的
又在不開心!!!怎麼這麼小心眼哩^^



水杯 也很漂亮哩



我們位子後方的走道



第一道是『BBQ豬排堡』




好大一份
可以三個人吃哩
本來S是要點給小綿羊與小山羊吃的
只可惜他們兩個都不吃



結果…我好忙哦
也沒吃到…哈哈
到最後也吃不下啦



剛送上來時
有這大哩…



後來服務人員幫小朋友準備『塑膠餐具』
顏色的亮小朋友很喜歡 很貼心
免得把盤子打破又要賠錢



我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260元
超好吃的啦!!!
我是回家整理照片時
才知道原來我點的這道麵是長這樣子的
因為我才拍一張 也還沒時間好好慢慢吃
就分給小綿羊跟她弟弟

他們兩隻好愛我這道麵哦
反而是她媽媽點的 他們都不吃
都吃我的 >_<



小綿羊媽媽點的『青醬奶油雞腿麵』220元
可能是小孩子都不愛綠色的吧!!
(對厚!!小孩最討厭吃清菜了啊!!!)

我真的是亂拍
都切到邊 還不知道



另一桌的同事們



沒想到50元的飲料還不錯喝哩
這個是『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法式焦糖鮮奶茶』還不錯喝



吃完正餐 中間有空擋時間來拍照
等會兒就會有『蜜糖吐司』囉!!!



哇```我與大妹合點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50元
真的很像一個藝術品 只是他會融化 哈哈^^



超大一個的啦~~拍到都冰淇淋都要融化了



S點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220元



布蘭達點的…我沒記這個是什麼啦!!!
反正也是蜜糖吐司就對了



等我們拍好之後
店員就會來幫我們切好
方便食用!!!
在場的男士們可是一進門就發現…
服務人員穿的是『女僕裝』哩
女生們是發現『黑色聖誕樹』
可見…男女真的大不同啦~~



這對母女…小隻的在左下角睡在沙發上
難怪這時小綿羊特別的安靜(沒人跟她搶媽媽)



吃飽喝足 準備離開囉!!!
我們等等要前進信義區看聖誕樹!!!



哎…我們之間的第三者
我們怎麼沒辦法拍兩個人的甜蜜合照啊!!!
一定要多一隻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