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4-18



青蘋精靈 名字好像是這樣子的吧 我有點忘記
不過記得名字是很浪漫就對了啦
還不錯喝哦 我還蠻愛調酒的
真的很讚 大家可以試試



星期六下午看完牙之後
就到市政府這邊的新光三越A11館2樓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沒想到來這邊吃飯還蠻多人的哩



也許這裡非常適合 家人、朋友、情侶來的地方吧
因為這裡可以大口吃肉 大聲聊天
最適合我們來這邊吃東西聊天的啦
氣氛很讚 我喜歡



當然這裡就是賣啤酒的
不過不喝酒的朋友 也可以點可樂
可以一直續杯



先請服務生送上水給我們解喝
今天的天氣還蠻熱的哩



經典組合480元
有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美國西南風味捲
酥炸蝦仁非常的好吃
風味捲也不錯…
但因為雞翅我剛去換牙線 所以 就請朋友幫我吃啦
應該也不錯吃的樣子



義式青醬雞肉寬麵 460元

這道寬麵  很不錯吃
味道很讚 那個雞肉細到吃起來有點像鮪魚哩 
剛開始 還以為我們點錯 還是送錯了
不過這一大盤 我們是六個人分著吃的
今天點的 通通都是分著吃的哦
所以 還是人比較多比較便宜



青蘋精靈 210元
好好喝哦…我想:我很適合調酒
每次喝完之後 我的臉夾就會熱熱的紅紅的 哈哈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BBQ雞肉比薩 390元

這個比蕯好吃哩
是我愛的 餅皮不要太厚 因為太厚我不愛
這個好吃 我喜歡



牛排
好像是720元吧 我也忘了
菜名我也忘了 看了網路上的菜單 也分不出來 哈哈
反正就是好吃



七分熟的牛排
還不錯吃 很嫩 我咬得下去 哈哈
有新鮮的食蔬與馬鈴薯泥



Paggie只能說…這道最不好吃的啦
但前面的薯條還不錯 至於後面的那個三明治就soso
那個牛肉實在是太厚 太老 太硬 太不好吃啦
並不是Paggie我咬不動 才說不好吃的哦
連同行的另外五位朋友 都是這樣子覺得


共計六個人花了快三千多元
平均一個人也要六百多元
真的是…不便宜啊

我們愛吃六人組決定等下吃完之後
去『春水堂』再吃點東西
因為我們都覺得沒有吃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