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6-7


星期六 配完隱型眼鏡之後
就到處逛逛 
突然發現這家『品品99』可以吃吃下午茶的店


剛進來的時後
所有的位罝都坐滿了人
因為露天 很熱
所以最後還是先坐在『吧檯』前


發現這家裡面很多『豬豬』的飾品
通通都是豬的可愛造型哦



通通都是豬的造型飾品哩


裡面還有個蛋糕櫃
也可以預訂蛋糕哦


這裡有『塔羅牌占卜』呦
可是沒注意看要多少錢



Paggie點的 『熱水果茶』
因為我感冒中
所以…只能喝這種的


杯子很精緻 
熱水果茶也很讚
最討壓在大熱天感冒了
什麼冰的 都不能吃


法式千層派
還不錯吃哩 這家的蛋糕 還不錯
又發現一家我喜歡的啦


饅頭妹說很好喝
其實我好想喝一口呦
可是…我感冒 又不能傳染給她
所以…我一口也沒喝到 好可惜
下次再去試試看


饅頭妹點的
所以…我也忘了 這款飲品叫什麼
反正這一系列的口味很多款
顏色都很漂亮


後來移到沙發的位置了
後面好多酒哦



好吃的『原味起司』蛋糕
真的很讚呦


很可惜的 
被我拍得很糊哩


最喜歡這種
不用排隊的下午茶
也沒有限時間
開心聊多久就聊多久

這裡還有很多美味的蛋糕哩
下次要來試試


品品99→網址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02-23677272
(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