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1月26日

地點:兒童育樂中心



●每次只要坐淡水線的捷運,就會從車箱往下看到…這個小小摩天輪


不經讓我想起:小時後…我有去過嗎??回家問爸媽之後,

大人們一直說有帶我過啊…但今天去~~我怎麼…

心情超開心的啦,卻一點記憶也沒有…

我小時後真的有來過嗎??還是整修改變太多…我早就忘了…








●這邊…好像是昨日世界…就一些以前的建築物和一些童玩,

因為營業時間到五點就結束了…我們從決定要去這邊…都是下午三點的事情了!!!


再從我家坐到這邊~~好像三點五十分了…所以我們只能玩一個小時!!!













●我們在這邊拍很久…知道為什麼嗎????







●就是被我發現這個→ 鍬型蟲


我們像小孩子一樣的興奮…竟然還拿起樹枝來和鍬型蟲打起來

越用越好玩!!!我們心地真的很壞吧!!哈哈








●接下來要去民俗童玩區






●阿佩說:這個很重也!!!拍快點!!!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天灰灰的…

但我的心情卻很好…因為昨天才剛開完同學會,興奮的心情未減












●在古色古香的建築裡…每一間都放了不一樣的樂器






●其中一間就是有這個大鼓…可不要看我一附開心的樣子,

這裡面和是吵死了啦…因為鼓不只這一個…

旁邊還有一些,愛玩的小朋友,可是打得用力的啦!!








●我們本來就很晚才進園…重點就是要去有遊樂園的那邊…

但就是找都找不到…還一直找錯路…


後來終於看到了啦…













●哇~~~顏色好豐富哦…好多人哦…







●馬上來一張…這要叫什麼呢???飛天椅嗎??







●馬上買了二張20元的遊樂票…但因為每個人都很多人在排隊啦…

加上時間又快到了…所以,我們只能買玩一項!!!


所以就選這個吧→小小摩天輪









●在排隊的過程中…不是天上還滴下了幾滴雨…

還好沒有再下,不然都還沒排到…就要淋了一身啦!!!












●沒想到…竟然不只轉一圈…不知道玩了幾圈了…

我們倆…簡直就是十幾歲的小孩子吧…竟然一直玩…一直玩…

還看得到台北101也,只是從這邊看超小一個的啦,就像自己的手指一樣









●後來…我的相機電池終於沒電了啦…

也結束了今天…

像活在童話世界中的小孩一樣,沒有煩人的事!!!只有開心的事!!!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66號 (圓山站)

週二至週日0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