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12-14



嘿嘿
我終於在六點五十分就到市政府捷運站
感覺今天捷運開的特別快說

12/14(五)晚上七點~九點
誠品信義店三樓
市政府站二號出口
女生的blog寫的好清楚哦
真怕書迷找不到
我也很害怕我找不到說



今天就是要拿這本
在金石堂預購的書
來給女王簽的



七點才到
人就好多哦
當然是沒位置了
但我也是一下班
就快點趕來了嘿
把未完成的工作丟一旁啦
因為第一本書我也有買
當時真的走不開 沒辦法來看女王



還好女王有出第二本
哈哈 
希望女王一直寫下去
因為我是從女王還沒出第一本書時
就一直看他的部落格的文字了



在發表派對上
只要有拿女王的新書



就可以換一杯荔汁啤酒
真的超讚的
超好喝



女王要出現了
好期待哦
來一段音樂
現在超有氣氛的啦
還有「荔汁啤酒」
真的很讚
好好喝哦
我整杯喝快光了



很認真的表演
真是辛苦他了



哇~
女王今天真的是金光閃閃啊
身材超火的
又全身都是金的
原來剛剛在洗手間
就有遇到女王與她的好友們
但是我很害羞啦
都不太敢照鏡子
有跟女王對看一眼 微笑一下
哈哈~~原來剛在洗手間有看到
呵呵~~






大家來乾一杯




女王的新書
因為工作太忙
假日活動又多的我
老實說我還沒看完啦
我想細細閱讀啦~呵



女王今天真的穿的超正的
很好看
我很喜歡



沒想到
竟然有特別來賓也
竟然是星座專家「唐立淇」
好意外今天會看到她哦



一直說她是來亂的
哈哈~
唐立淇說:「愛情是人類共同的話題」
這句話很讚 我很喜歡



簽書會要開始了
再來一段音樂



給大家拍拍
因為我與同事是坐在中間的紅地
所以當說要開始排隊時
我當然是馬上走到最旁邊
排第一個啦
哈哈~


竟然是排第一個
讓我也害羞起來
還跟女王握手
女王手好冰哦
女王真是辛苦你了
為了書迷 穿這麼少




這本很值錢
我要收起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去參加簽書會的
第一次有這麼喜歡作者
才會去參加的 哈哈


名人報報/人氣女作家「女王」現身 好身材比文字更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