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蓬來閣台灣小吃



●肚子好餓哦…先來吃飯好了~~我們就決定吃 蓬來閣台灣小吃





●菜單上…好多東西哦…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決定來吃套餐好了…
選了一個A套餐和二個D套餐和一個E套餐…共630元…給他150元X4張,抵用…付現30元!!!






●人超多的啦~~不過速度還算蠻快的!!!一下子就輪到我們的號碼啦






●人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連老朋友都來回味一下








A套餐:紅糟肉排飯+燕丸湯  150元




●這個紅糟肉排飯 的賣相超好的啦…一看 就覺得好好吃哦,我有試吃一小小塊。真的讚







D套餐:生炒花枝羹+蝦捲+魯肉飯+小菜 180元







E套餐:九份肉圓+魯肉飯+燕丸湯+小菜   120元




●珮珮點的是D套餐…那很魯肉飯上的魯肉不會很肥…所以我覺得很好吃,很香!!!




●整體來說…很有古早味…餐點也還不錯…坐在小小的椅子上更有古早吃飯的氣氛






新樂園冰菓室


●才剛吃完中餐沒多久…我們又要來吃冰了啦!!!!





●一進去門口,就發現這個製冰機 怎麼會這麼可愛…讓我想起…

小丸子卡通有一篇是為了夏天到了…吵著要買製冰機…結果就用那麼幾次,後來就被放置到儲存室啦





●新樂園冰果室的菜單





●我點了…草莓牛奶冰~~超大一盤滴!!!






●薑汁地瓜湯





●月見冰




●布丁冰





●草莓冰…好大一盤…超好吃的!!!!,但今天真的很冷…我們四個人…只有一個是吃熱的!!!

但冬天吃冰…不就是最過癮了吧!!!






●吃到最後…我都把外套給穿上了…實在是太冷了~~~





●暖呼呼的~~~~薑汁很香…連我坐在旁邊都聞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