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12.11



同事買的新雜誌
等我po出來都不新了…
12月份剩沒幾天就好過完了說
她是為了有增送小b包買的
因為我上次買了一個ANNA SUI 
雖然很心動 但想想算了
因為拿東西很方便 缺點就是沒拉鍊
S一直說:出門別帶這個 小偷很容易順手把東西拿走
說得也是



裡面有介紹每個女生都想要收到的『TIFFANY&Co.』
售價不便宜哩



還有超可愛的居家衣服
真的好可愛又是粉紅色的 又有蝴蝶結 呵呵^^



現在也很流行的『毛到不行的毛毛包』
感覺好像帶著小動物出門哦
我N年前買過一個 也是整個都是毛的
但從來沒帶出去過 沾到東西就知道了 整個會很噁心
像流浪狗一樣 呵呵(我想太多…)




這件超超超 可愛的啦
也超適合我的 真的很想敗一件
但不知道要去那買 呵呵



還有很多漂亮的項鍊哩





VA牌子的設計款 都很不錯哩
看了都好可愛呦!!!
不是愛心就是蝴蝶結
但每一個好像都不便宜

阪急好像也有櫃
但一定都比日本的售價很多吧!!



VA限定很可愛的化裝包
還是愛心又是桃紅色的
很討喜哩



可愛的kiki &lala
最近年底到了
工作又開始很忙 很忙
心情又開始低落!!!
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