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故事館




●售票口前面的廣場~~~





春露商店~~有玩具、風箏、尪仔標、彈珠、戳戳樂、酸梅糖、還有什錦糖哦!!






●這個玩具的聲音…就很熟悉了啦






●我們買的”戰利品”









白雪溫泉大旅社~天氣真冷!!如果是真的有的話,就進去泡一下啦











天仁藥房




魯味攤



●兒時的回憶~~搖搖馬~~好好玩哦!!




●從富貴派出所跑出來的員警!!!不上班的在這邊和客人說說笑笑!!




國語推廣教室~很像好會談的老師哦!!小時的志願是當老師,
         長大後…從來沒想過,因為現在的小孩太皮啦






●再來一張~排排座、聽課啦!!




●左邊那四個字是怎樣啊~~





●新樂園冰菓室





●吉利商店







●吉利商店





●保生堂





●中藥店中…自己玩"自拍"…這樣子就不拍路人丙拍得不夠好了啦~~





●寶島名產店






●金大方理髮店







●富貴派出所




●黑貓酒吧







●很舊式的公用電話和街景


●後記:很開心的一天…其實這天是冷得要命!!再加上下雨…我想:應該沒有要來吧!!!

    誰知道早上剛起來九點多之後就坐在電腦前…十點半 之 就打電話來說:問我到了沒??

    什麼??到那?我在家啊!!不會吧!!我想說:又沒說確定的時間 所以天氣這麼爛!

    應該沒有人會比我早起吧!!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到的…還好他們沒有等很久…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