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12.4



今天的晚餐…
也太豐富了吧!!!

哈哈!!!我假日都被S餵得飽飽的
因為他很怕我吃不飽 呵呵!!



早上還去市場先去買蛤蜊
因為今天S說要煮蛤蜊湯給我喝

明明他自已從不下廚的
但至少他說要煮給我喝…



滿滿的一鍋蛤蜊湯
就我們兩個喝…超幸福的!!!
去市場買的時後
老闆一定是看我們兩個是門外漢的關係

還說:本來要70元算你60元就好了
什麼跟什麼嘛 還好 蛤蜊都是新鮮的 沒有壞掉的
要不然 就去找老闆算帳!!!



興南夜市裡面買的十元壽司
每個通通都是十元



還有這個鹽水雞
也是興南夜市買的…這個好吃!!!
但我把這個當消夜了…
因為實在吃不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