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10.31



最近一下子就天氣變好冷
不然就是一直下雨
難得下午出了點太陽
就臨時約了大妹出來逛逛



上次有跟阿佩與小菁吃過
我一直很難忘我點的
五號拉麵
真的好吃啊 哈哈



所以這次來
我還是點一樣的口味 呵呵~~~



店內的日文字



沒想到今天小綿羊穿的衣服顏色
就跟這家店一樣 哈哈
她媽媽說 她很愛這件橘色外套
都快不能穿了 還硬要穿
袖子都快變成七分啦!!!

但我最討厭橘色的衣服哩 哈哈
下次買桃紅色的給你 我愛桃紅 桃紅



小山羊一臉被我嚇到的樣子 哈哈




好好吃的拉麵哦
天氣冷 來碗熱呼呼的拉麵 很幸福哩



大妹點的原味拉麵



非用餐時間 就不用等位子啦 真好!!!



小綿羊本來說不吃的
因為她不愛吃麵 愛吃飯
所以 麵都是小山羊吃的 (還小不挑 哈哈)



結果…我單點的餃子
竟然馬上說要吃這個 哈哈

==============================================================





還沒用餐時
我們先在板橋環球逛逛
一開始小綿羊還很正常的笑笑




跟服務台借的娃娃車
因為弟弟走路很慢 
用推的比較快



沒想到…
看到弟弟坐 小綿羊自已也想要坐
但這時換弟弟不想起來了
後來是媽媽硬抱 才起來的



我說:那不就我要抱她上去坐哦!!!
大妹說:對啊!!
我的天啊 你很重哩 長這麼大隻了
坐到了 開心了吧
後來要去吃飯
換姐姐不肯起來
但弟弟又走很慢 
後來就跟姐姐說 我們去吃好吃的 你下來用走的比較快 哈哈



馬上開心了哩



好有趣的姐弟倆



雖然今天是萬聖節
沒吃萬聖節大餐
但吃到想要吃的拉麵 我也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