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時在是放太久了…其實照片早就先放好了,但一直設為隱藏,加上因為去年年底 
實在是太忙了…忙到有點過頭,當然啦,加班費也賺了不少…哈哈~這是唯一開心的事吧

這家餐廳…也稱不上餐廳啦,應該是算平價的義大利麵坊,就在我家這邊 土城

上回因為要吃飯…找不到有什麼是離土城近的 後來發現這家,就和大妹來用餐…






很平價的價錢,算是很簡單的菜單





…桌上的擺飾~~~








玉米濃湯…還蠻好喝的!!!







這道是我大妹點的<<香煎培根蛋麵>> 70元  大妹一下子就吃光了~~~也許她肚子太餓了吧!!!







上、下兩張照片是珮珮我點的<<香蒜海鮮麵>>100元,沒什麼湯汁!!!但以這麼平價的價錢!!

這樣子算是不錯了啦!!!!








簡單的店面擺飾~~~牆壁上掛的畫 好像是小朋友畫的~~感覺還不錯!!!!很天真很可愛







店面很小間…但人還不少也~~也有學生情侶來這麼用餐~~~

也有帶著小朋友來用餐的大人與小孩!!!

幫我大妹拍一張!!!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用餐地址:土城市中央路二段(土城農會站牌下車…)

arrow
arrow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