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5.22



夏天的歐洲…太陽公公都很晚才會下山

吃晚餐時間是七點半

這時天還非常的亮

像是台灣是下午三點而以




餐廳的景色也是非常讚

窗外的風景…簡直是…仙境





不小心拍到服務人員 還沒放好餐具的餐具





桌上有紅色桌卡的

才是我們這團的…位子

通通都是隨便坐 只要是紅色桌卡都可以坐啦





中間這位就是我們這幾天的司機…

但他不是瑞士人也不是德國人 哈哈

他是從捷克來的




好有氣氛的桌飾小燭光哦…





還有我的水杯







在瑞士喝的第一碗湯…

這個有點像…台灣某家泡麵的湯頭

但我現在想不起來像那一家了

反正有懷念的味道 哈哈




總之…

還不錯喝啦





服務員的制服也好好看哦

蠻有特色的





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團友





今天的晚餐

是鮭魚套餐

那個水煮波菜 好好吃哦

鮭魚也是我愛吃的

其實國外的餐就很簡單

湯、主食、甜點或水果 就這樣子





還有餐後水果




幫老公拍…

美食和美景的照片





老公幫我拍的…不知道重點是啥??




用餐的環境很好

吃起飯來特別的好吃 也很開心





特別是這一整片的美景

簡直是無價



超美的…

只是我拍的不夠美




用完餐都晚上九點啦

天還這麼的亮哩

這樣子…我怎麼可能有睡意



一直覺得…時間還很早說…

其實不早了…



整棟Dorint Hotel 就是這樣子的建築

所以我們的房間剛好好是第一排

房間的窗戶可以看到綠綠的草皮



非常美的美景…





山的另一邊還有白白的雪哩





又幫老公拍了一張 很美的照片

但事後怎麼發現我都沒半張啊XD




隨便怎麼拍都美啊…哈哈





我只有跟BMW的遊覽車合照而以





吃完晚餐…在飯店外面散一下步

就準備走回去睡覺啦

因為沒穿外套出來

晚上山上有點冷… 也沒走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