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才在薄荷家看到旅遊早點名
想說:才點四個人…也好家在 沒有點到我…
沒想到…今天晚上逛到 jojo桑 的家 也從頭慢慢的由上往下看
竟然看到我…也在名單內~~~天啊!!!
原本不想寫的…竟然被點到 好啊~~下次有什麼好康的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啦
要玩串連遊戲,最重要的就是說明規則囉

這次的遊戲規則如下:
【遊戲規則】


旅遊早點名120X90


01.請把活動說明文貼到您的部落格,並且把串聯貼紙貼到你的部落格,文章標題註明「旅遊早點名!」
02.把你的元旦跨年計畫分享給大家並點名通知5位朋友本活動。
03.請用任何方法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讓發起人~Joe知道您有參加。Joe的e-mail add:joelin_1234@yahoo.com.tw

說完遊戲規則,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跨年計畫囉



【珮珮的跨年計畫】
雖然今年跨年也是連放三天…我也忘了前幾年是不是也是三天…怎麼記性越來越差啦!!
也沒什麼計劃…因為朋友都有另一伴要甜蜜蜜啊…我怎麼好意思當個超級大的電燈泡呢
如果我的朋友都單身的話…我就找她們一起去倒數玩 看要去泡溫泉或是去吃飯~~~
不過…我想 如果沒人約我出去的話…
應該就待在家休息吧~因為年底的工作量實在太可怕了啦



【點名時間】

完成串連,最快樂一件事的就是點名囉,那我這次要點:
那我要來點誰呢??想點的…都被點過了~~
來點三個好啦~~~哈~~

蘇小西的天空  蕃
獅子女愛吃愛玩  kay
阿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