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2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結婚的菜色…

是『璽筵國際宴會廳』

因為婚禮結束之後…

賓客都反應 菜很好吃…

雖然當天當新娘的我只吃到 前面三道菜而以…

跟本沒機會吃到全部的菜…所以很想下次找時間再去吃 哈哈^^




龍蝦東港烏魚子





這道我有吃到…

因為剛好進場之後 入到主桌

就吃到了…嘿嘿






花好月圓春常在

然後就到上這道菜時

我們就要準備去換裝啦…





香茅帶子海中寶






清燉竹笙排翅盎(位上)





桌上的菜單





紅子排拼百花蟹鉗





















清蒸澎湖大紅條



















清蒸蒜香小鮑魚















蒲燒鰻魚糯米飯

這道最多人說好吃…

連親戚都說…用料非常的實在

是用真的鰻魚 非常的香…





害我也好想吃上一口哦…

我最愛的鰻魚哩…





十全藥膳燉童雞

這道是雞湯…

我想應該也很好喝

因為我隔天就要坐飛機去澳門玩

雖然有一桌的菜打包回家

但我跟本沒時間回去吃…

等我回來台灣時 早就吃光光了





香烤杏片蘋果酥






金牌筍尖海鮮餃…

好特別的一道菜啊…






最後一道是『農場鮮果滿園香』





吃得非常開心的樣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