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5.20



在短短半年內 就來機場三次

讓我覺得 免稅機場對我來說 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了…




只好 坐在一旁與S等登機時間…

好慢哦!!要不是跟團 護照又在導遊身上

我還真不想這麼早就來機場等哩 




哇…是法國巴黎鐵塔哩!!!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法國  用法語和他們說早安的啦~~

雖然 這次 去的國家不是法國 但有機會一定要去的




十點多的機場 果然沒什麼乘客






台北直飛德國的法蘭克福 飛行時間約13小時多…





啟飛沒多久 就開始了…晚餐時間

應該是消夜時間了吧…(對我來說是消夜了)




跟另一伴出來玩的好處就是…

可以選不一樣的東西 然後同時吃到兩樣 哈哈XD





這個叫海鮮炒飯哦~~是我選的

沒想到…他的青豆不是只有上面幾粒而以

我邊吃邊挑出來 青豆子約佔整份的三分之一



挑完之後 忘了拍照了!!

S直說真噁心哩 哈哈XD



飛過大半個地球 

終於是白天了

準備醒來吃早餐 這是我一次在飛機上吃到第二餐

我不知道飛十三個小時要這麼久 屁屁真的酸到坐不住



發現下方的白雲一朵朵的 好可愛



只是我們這次第一次坐在這麼後面的位子

所以超難睡的啦…有點不是睡得很好 一直醒來 



早餐時間囉…

竟然不是餐包 而是可頌麵包哩~~




還有水果 …竟然是『水蜜桃』 終於是甜的水果啦

每次不是西瓜切片就是蘋果切片之類的




S選的西式早餐…

好險有提供中式的…



我的中式早餐 有饅頭 和肉鬆哩 好特別哦

但主餐是粥 也不錯吃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怎樣的 竟然覺得這個中式早餐好好吃哦…

粥真好吃哩…



還有中式的配菜

一整個吃得很開心說…



吃完之後…再二個小時就可以到法蘭克福機場啦!!!





終於看到好多小房子…好可愛哦^^

於德國當地早上七點降落

德國夏季時間比台灣慢六小時

所以現在是5月21日早上



好大的機場哦…準備下飛機去拿行李

開始德瑞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