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5.21



拿完行李 上了專屬這十天都會坐到的巴士

我們來到德國第一站。海德堡



這裡是我們上車後 第一個下車的地方

迫不及待的想要拍照

因為德國的房子 實在是 太可愛啦




阿力導遊先在這個點跟大家解說 

等下會經過的地方

這個點也太大了吧!!!

如果是自助 一定會逛不完的說…

當然也會狂拍不完的



快點來拍一張 觀光客遊

只是我第一天都素顏

因為化妝包沒隨身帶

可以拿行李箱的時間 我又賴得開

感覺在房間以外開行李箱 對我來說 很沒安全感



可愛的門票 是入內參觀古堡的門票





右手邊第一位 背對著我們 就是阿力導遊

他總是走最快的到最前面等我們

因為我們這團每對都有一台相機

每個人一路上拍不停的 所以都托很長 哈哈



這裡真的很美…

以前都是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我

終於親眼看見這些我非常愛的建築

所以我非常的開心 

那怕只是一個小角落 一個小東西




城堡的建築風格是混合了哥德式與巴洛克式

還有文藝復興式的各時期的建築




佔地非常廣大的海德堡宮殿遺跡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的

傳說中的海德堡紅屋頂的美景



等下 會到下面那條橋那邊去逛逛整個市區

好可愛的紅色小房子哩



幫未來的老公幫一張…我說

S就說…都登記了!!還未來老公哩!!

因為還沒宴客啊 XD



這裡看完風景之後

我們要去…參觀大酒桶





當然大酒桶不在這裡啦

是在S後面的那個入口進去的啦 呵呵




這個好像童話故事裡面的『魔鏡』哦

只是他不是鏡子…




大酒桶 …真的很大一個吧

有22.8萬噸的容量 有夠大,光是直徑就有7M





我們很快就參觀出來

因為我對外面的景比較有興趣




像這個水池 也很美哩 

在德國以後很多天 到那裡 都會看到很多水池



非常有趣的一張照片…

S在拍我坐在那個木頭組成的圍篱上面

而我右手邊剛好是我們的團員 

左手邊也是 最後我們大家都認識了 呵呵



很快就逛完 坐在這裡等大家 順便拍照




準備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






看到一堆白色的石子路 嘿嘿 




這個門很特別 叫「依麗沙白」門

是個沒有城牆的門哩…



很有歷史的古城 

但晚上應該蠻可怕的吧… 




請導遊幫我們拍的合照…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一片美景




坐覽車準備下山去逛剛剛在古堡上往下看的市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