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又有喜餅啦~一看外盒就知道是郭源益。最近好多人訂婚結婚。因為六月新娘最多了啦。

2.吃就吃…幹嘛又說:下一個換我啦。唷!你們不知道我抱獨身主意的嗎?
才沒這麼快呢?
我想多玩樂幾年

3.其實我以前的夢想就當個辣媽。不過好像過了那個年紀。

4.好期待…七月份要去高雄玩哦^_^。想去夢時代逛逛

5.上班上到想睡覺…

6.還好下午又有午茶。是台大農場的冰淇淋。好好吃哦!!濃。純。香啊

7.今晚留下來加班,COPY那個堆很久的資料

8.我…突然有個衝動!!想去整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