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6.3



各位我從德瑞回來啦^^

原來歐洲這麼美 要不是飛機要坐這麼久

我還真的蠻想再去的哩

這次去德瑞玩十天 其實是蜜月啦

我與S先蜜月哦…

但我個人覺得比較感覺像是出去玩的 嘿嘿^^

那等我們辦完婚禮之後 如果還有閒錢

再去小小蜜月一下好了…

整天都想要出去玩的人妻

德國真的好美哦

瑞士更美 這兩個國家我都好喜歡哦

因為瑞士有少女峰 超美的

德國也親眼看見新天鵝堡

還有瑞士的伯恩鐘塔

當我站在這坐鐘塔下面時 整個人超級感動的

因為腦海裡是曾在電視看著食尚玩家莎莎那畫面

而現在我竟然就站在這裡

感謝老公完成我的夢想…

也謝謝你讓我買了個LV包回來 哈哈^^

雖然你才剛回來不到一個星期

又要坐飛機去廣州出差

太常出國的我們兩個 

在台灣的免稅機場竟然沒fu

沒啥想要買的感覺哩 怎麼會這樣子哩

但我還是想要再計劃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