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2.3



深夜的議事亭前地 
遊客變少了
店家也都關門啦
現在以經是晚上11點半啦








跟剛剛吃晚餐的時間
真的差好多哦
雖然我也好想睡覺了



晚上11點半的咖啡時間
看到星巴客
突然好想喝咖啡
其實我是比較想坐在裡面
讓我的雙腳休息 超酸的啦
快要走不動了



就是那個角落
等服務生準備咖啡的同時
我巧巧的往那邊坐過去 哈哈



我的咖啡先上來囉
因為我先點的咩

S還在櫃台那邊等他的星冰樂
我先來這裡休息一下



我已經快睡著了啦>_<
坐到不想起來 哈哈



感覺澳門的星巴客咖啡
跟在台灣喝起來不太一樣
拿鐵感覺比較甜一點
價錢也不太一樣 有便宜一點點 就一點點而以!!



走回「皇都酒店」的路上
在路邊發現這家店還沒關
是賣「雞蛋仔」的蛋糕吧!!



就是這個
好特別哦 哈哈
一顆一顆都連在一起
還蠻好吃的哩
忘記多少錢了!



帶著沒吃完的消夜
邊吃邊走回去



終於到了飯店
可以休息了啦
太讚啦~~~



在澳門的7-11發現這款
珍珍洋芋片…
剛開始覺得還好 沒什麼好特別的



三文魚壽司味薯片
打開裡面 還有一小包 包裝哩



原來裡面有一包裝薯片的和一包裝「青芥辣粉包」



要吃之前 當然是先把薯片包的餅干
倒入剛剛那個外袋子



要小心倒哦
不然洋芋片就會破掉啦



再將青芥辣粉適量進外拉鍊袋中

之後再把拉鍊關上並『左搖搖、右搖搖』即可以吃啦




這樣子洋芋片就有 WASBI的味道啦
因為我很愛WASBI
這款餅干真的像挖到寶一樣 
吃得很開心

後來幾天有經過7-11就又去買幾包
帶回台灣吃
當然後來發現 原來還有「饅魚」與「章魚燒」口味
但還是WASABI 的最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