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2-20


因該只有第一次出國的人 
才會想拍機場吧…
早上約七點就到機場
好早哦 九點半的飛機
七點半就要集合
還真不想這麼早就起來說
好累哦

但我想我這麼說
一定有人想打我
因為我家到機場開車上高速公路
也不過半小時就到了
不像我同學還要從台中北上
那還真是累人啊


進入了免稅店之後
就隨便我們逛啦
要逛什麼 要買什麼都可以

今年是鼠年
也不忘了很有鼠年的氣氛

連米老鼠也來參一腳
但我邊走邊拍
有點糊糊囉

這架 就是我們要飛去日本的飛機啦
因為HELLO KITTY機去維修了
所以在機場也看不到
想說座不到也讓我看一下咩

登機前拍一張六人組
從左而右分別為
花桑、花婆、小妹、尚宮、呆瓜、Paggie

上飛機之後
快點來張三人照
我一直想坐窗邊
因為我想要看外面的風景啦
但是被呆瓜坐去了
她竟然一路上除了吃飛機餐之外
都在睡覺 害我跟尚宮都很想打她


飛機起飛之後
一直叫呆瓜拍
誰叫她要坐靠窗呢 哈哈哈

連擦手紙都有鼠年的圖樣
還真是有過年的感覺啊
這包米果很好吃

長榮航空這次是供的飛機餐
我選的是「雞肉麵」

因為感覺在飛機上 怎麼拍都是糊啦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飛機一直在晃吧
這個麵還不錯吃
可能是我肚子餓過頭了吧
因為我跟本就還沒吃早餐啊

所以
我覺得這個麵非常的好吃
我全都吃光光
是個很好的乘客吧
(好像跟這個一點關係也沒有)



在飛機上
我就很開心的吃著我的餐
連什麼影片也不想看
感覺看那個 只會讓我更累而以

美麗的空姐準備收我們吃完的餐
我很想拍很多位
但實在太難拍了啦
因為他每收一位
就會蹲下去
害我沒拍到

到達「千歲機場」
都2點47分囉
光是領個行李
也等了很久我的才出來

拍一下到達北海道千歲機場的時間
感覺花好久的時間哦
但一下飛機看到白茫茫的片
就很開心囉

陽光很耀眼
氣溫非常的低
心情確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