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2.26




今天真的很冷…
要出門前還在FB上留言說…到底要不要去喝春酒啊?



最後還是來了…
雖然外面天氣冷到不行
又下雨的 還好就在新埔站
也不用走太遠



而且有兩年沒參加部門的春酒了
因為每次都是我們還在國外玩
還沒回台灣 嘻…嘻…



好吃的蝦子




彩椒燴排骨 好吃!!好吃!!




這個也不錯…




好喝的湯 我的最愛
一人一碗 真好



我不敢吃這個

中間有抽獎時間
都是主管提供的一些獎品




這個不錯吃



吃完飯也還沒抽中獎的我們兩個
來拍個照 願等下可以抽中



蜜汁火腿
我也不愛這道菜 哈



拍同事夾好的
但我不要吃啦!!!我不喜歡吃這個 哈哈



好喝的烏骨雞湯
我可以喝好多好多碗



又到了抽獎時間
這次終於抽到我啦
現金獎1000元!!!
還不錯啦…來吃飯 又有現金1000元 

雖然還有太陽劇團的門票
但我在澳門過看了 就還好!!沒有很想要抽到



好吃的長年菜



吃不下的魚



這個我也沒吃



這個我也不愛 
哈哈…我討厭紅豆

很快的 這餐在抽獎聲與吃飯聲結束了…
其實每年都感覺越來越無聊
要不是今年假特別的短
我也不會只出國四天 哈哈!!!
所以吃得到這個春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