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3.5.24



2012.5.24 Dorin入住二晚

真的是太幸福啦

今日的風景與昨天又不太一樣

今日陽光普照 昨日雲層比較多一點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山上都是白白的雪哩



有陽臺可以看風景 真好啊

而且遠方的山好美啊




早上洗了櫻桃

準備等下給團員分享一下





這櫻桃是昨天在格林瓦格車站附近的超市買的

非常的便宜 又好吃




出國記得帶保溫瓶啊

就可以跟飯店服務人員裝熱水

用餐的餐桌與擺飾




我們還算蠻早來吃早餐的

所以 剛好拍到都沒人取餐只有郭小剛的劃面




好多水果啊

而且新鮮蕃茄更是一大盤的哩





還有牛奶和沙拉配料區




鵝肝哩…竟然有

昨天還沒看到說…



一樣很多麵包





有現煮咖啡、果汁

這果汁還不錯喝 很新鮮 像打的 不像調出來的




咖啡 還不錯哩





可頌麵包

一樣好吃…而且好大一個哦

回台灣之後 超級想念的說




吃完早餐…

準備回飯店拿行李 要離開這裡啦

好想念哦…

超推這家Dorin Hotel的

景觀超讚的啦




飯店前面旁邊的牛

在瑞士 這種造型的牛 超多種的

而且每隻都不太一樣 

都會彩繪得很顯色




因為大家都在上行李了

所以我們兩先在這裡拍照




好捨不得啊…

對於瑞士的一切 一切

後來才在我公司的電腦發現

一個去德瑞旅行的行程表

是2007年存檔的 也太神了吧!~~



後來發現現在來有個好處

陪伴我們好多天的『蒲公英』

也一整個太可愛了吧

超大一顆的 我好喜歡這個圓滾滾的蒲公英哦





你們看看…

這麼大一顆哩

好可愛哦




哈哈

我是叫郭小剛折給我的

因為莖太厚 我拿起來時 太用力  種子都掉光光啦



接下來準備坐車到 盧森




這個湖光山色

超美的

而且湖超大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