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2.3



放完行李之後
走在街上好輕鬆哦…
而且…連外套都不用帶出來
澳門的夜晚一點也不冷哩




我們住的「皇都酒店」離「議事亭前地」很近
走路就會到了 所以我們每天都從這走回去
因為我們都會從「港澳碼頭」坐「英皇」的接駁車
回英皇 再從這走回去皇都 哈哈



這…這…我終於親眼看到它了
「玫瑰堂」好浪漫的名子啊



哈哈…真是開心 終於看到了
超美的「玫瑰堂」啦 哈哈^^



真是有夠難拍的啦
終於拍到一張有全部的房子
因為我沒帶角架 嘿嘿!!又不想麻煩路人 



哇~`議事亭前地的廣場 走道
也太美了吧!!!
超有過年的氣氛說…
而且這裡還有熟悉的星巴客與麥當勞 嘿嘿!!
竟然還有芳柯與H2O+還有屈臣氏



嘻…嘻…超開心的啦^^



嘿嘿…我的相機自拍還不錯吧!!!
全入鏡哦!!



這裡人好多 好熱閙哦
而且裝飾的燈 都有過年的fu



我想…只有在過年期間
這裡才會這樣子的美吧!!
只是過年的機票當然也比平常貴囉



還好我的相機 
拍夜晚的也不錯哩…
沒打閃光燈就蠻亮的啦



先逛完一下
等下就要去吃晚餐
在澳門的第一餐要吃什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