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2-9



↑在日本台場某間百貨公司拍的愛心

才剛從日本回台沒多久
就接到大學同學打來的電話
問我這星期有空嗎?
要不要去清境玩
我想我會玩瘋的



↑在往銀座的路上發現的愛心

今年是部門的專利品質年
我想 今年會是我玩最瘋的年吧 哇哈哈
因為今年的假太多了
除了有十天的特休之外
還有去年超時不補薪的水
換算成假 少說也有17天
那就共有27天
跟本就感覺一個月不用上班了
一個月上班最多也不過22天吧



↑在東京站拍的愛心

所以我馬上答應我同學的請求
各位 這個週未 我又要出去玩囉
雖然清境算一算我也去過三次了
但離上次去 也有四年了 想必應該也變了許多了吧
重點是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心情當然是非常的開心



↑在日本台場的百貨公司廚窗的愛心

所以的行程 只知道是住
清境農場名人渡假村
其他的 我只要帶著好心情去就行囉!!!



↑在回台場入站之後發現一棟大樓通通都是粉紫的愛心




↑在富士電臺的愛心




↑富士電台的愛心 還會變色哦



↑在台場特別為2.14情人節設計的愛心

Paggie在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你身邊是否有情人 都要好好愛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