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3.1.19



採草莓…

S都從男友晉升成老公了

終於來採草莓

講超久的 每一年都忙著出國

所以沒啥時間計劃




而且S又不愛開車出門

要去採草莓 我看是去市場買一買

真的會比較快

要不然大湖怎麼來哩 坐計程車哦XD



感謝同事假日要回苗栗家

我們就順便塔便車 一起來採草莓啦

不然…我想老公你 應該不用幻想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的

上個星期都一直下雨

真的很怕會 下雨說

好險老天爺給我一個天氣晴的大好天氣




當然是老公要認真的採啦…

我好累哦…我大學採過一次 就不想玩了

所以老公你慢慢玩 我在旁邊幫你拍照就好了啦




草莓真的是超大一顆的啦

而且 這邊有四大區 就我們四個人

包場的哦




當然是孕婦的同事

辛苦你啦…肚肚二個BB說…

還帶我們一起來玩




一旁的波斯菊 也開的非常的漂亮哩




這幾個 是我採的










老公在努力中…

他說要採三箱哩

後來 老闆幫我們分成四箱裝 比較不會太擠

共1200元 

我也不知道是算便宜還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