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2.3



原來S要帶我來吃的就是這家「黃枝記」的晚餐
看到店面的名子 我就說:我知道!!!
因為我有翻書 每本書幾呼都有介紹這間!
原來是這間 幹嘛不早說…



哇 密密麻麻的菜單
我怎麼知道要吃些什麼啊 



桌上的餐紙
上面介紹了這家麵店的歷史
剛好等上菜時 可以看一下



調味料的瓶瓶罐罐   



店家會先送上一杯「熱茶」



我們是坐在地下室的位子
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過也還好 因為一進來 
裡面也是一堆客人哩



 Paggie點的「雲吞撈麵」
那個「雲吞」還蠻好吃的
但那個麵 就吃不習慣
我最後只吃了一半 嘻…嘻…又吃不完了



這個是什麼哩
其實這是「發財魚丸」
就是有髮菜啦 所以命名為發財
還蠻有趣的哩

青菜還不錯吃 
那個魚丸的口感很特別 
沒吃過的人 一定想象不到的
但是S不愛 所以這道也剩一些魚丸



S點的 新春店家推薦款
「蟹肉湯伊麵」
感覺還不錯 但不便宜哩
一碗竟然要價港幣53元
我覺得 超貴的啦
沒有好吃到…這個價錢 哈哈



炸雲吞
這個還不錯吃



共點了四道菜
準備開動囉



滿桌子的食物
這些就是我們今日的晚餐



吃飽喝足之後
準備開始後面的行程
說不上來特別好吃 或不好吃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應該是我不愛這類的料理吧 哈哈^^
兩個吃下來還蠻不便宜的
要240元港幣哦…夠貴了吧!!!


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今天下班還一群人去同事新家玩
結果反而沒有陪情人
因為S他要十點才會下班
我可能都快睡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