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8.22




車子從飯店大門開進去要Check in的大廳
竟然要開快要半小時的時間

讓我們覺得這家新飯店 佔地真的有夠大的啦

到大廳之後 每人一杯迎賓果汁
消消暑 解解渴



氣派的接待大廳還有一旁的接待人員



Paggie的朋友也是這次峇里島的室友



等導遊幫我們Check in
我們就可以去開房間啦…哈哈



打開房間一看
天啊…這是什麼
客廳 也太大了吧
而且…還沒有全部拍進去哦



剛剛拍不進去的廚房+吧檯



客廳的後半段
但我不知道這麼大的空間
能幹嘛 感覺好像可以在這練瑜珈都沒問題



電視也很先進
現在通通都是液晶電視了



光是客聽+書桌+吧臺
就是整個房間的一半了
Paggie第一次住這麼大間的飯店 
哈哈 連行李都可以隨便亂放說




可愛的沙發組
我們把相機放在遠方自拍



看完客廳 我們來看房間
也是很大間哦…



房間右邊的木門是可以拉開的
猜猜看 拉開會是什麼哩??




這裡的每個房型都是這麼大的哦…
我想這種是基本房型吧…
更好的說不定更誇張



大家猜對了嗎
那個木門打開就是泡澡的浴缸



很大的浴室哩
超大的啦…
鏡子也很大
而且…這邊是浴缸


另一邊還有馬桶與另一間是淋浴間



洗澡的用品…



浴室的對面的玄關
還有一個衣櫃
很大的衣櫃哦




如果是情人來這裡渡假
應該很讚吧…嘿嘿^^



我真的很愛這個客廳哩
因為超大的啦
沙發也很舒服



因為晚上我實在不太敢去游泳池玩水
所以還是在飯店休息享受一下 沒事做中的有事做
就是燒熱水煮咖啡




餐後來一杯咖啡吧~~~



接下來是煮泡麵時間
在逛超市時買的



就是這個泡麵好好吃哦…
但在Bali吃了二、三包之後
回台灣隔沒多久的新聞才說…
這款便宜泡麵通通有問題要下架

我的媽啊…我早就吃進肚子裡 
而且還吃得很開心哩 哈哈XD



真的很好吃哩…
害我還買了幾包回台灣也吃光光了

結果朋友去渡蜜月也帶了一大堆回來
還送了我一些…後來害我通通都丟掉!!!



泡咖啡吃餅干 哈哈^^
因為晚餐在金巴蘭海邊吃那個
跟本就沒吃飽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