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4-3



看完服裝秀之後
馬上先去找東西吃
我快要餓死了
本來想要去吃鼎泰豐的
但淑娟說本來要帶我去吃晶湯匙
聽到晶湯匙的Paggie馬上說
好 那去吃!晶湯匙



因為用餐時間 還不到晚餐時間
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 真好



餐具



點了二人份的雙人套餐1200元+服務費
還是 越多人來吃比較好便宜哩

涼拌海鮮



蝦醬炒空心菜



白飯



月亮蝦餅



泰式奶茶



吃得好開心呦
因為Paggie男友不吃泰式料理
但我超愛的 因為酸酸辣辣的很下飯 
有好友陪我吃飯也超開心的



水果vs甜點

吃飽之後 
我們再去逛剛剛的服裝秀
因為秀結束之後
櫃上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吃飯
吃飽才有體力敗家啊 哈哈!!
我敗了一件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