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8.22



海邊晚餐
在峇里島海邊的晚餐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



哇…只惜今天的雲有點多
夕陽可能看不到了



每次看人家在海邊晚餐
好像很浪漫
體驗過才知道
其實跟本就是模黑吃東西吧 哈哈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每一家店前面都是自家的餐桌
就這樣子一整排



每個人先來一顆椰子
真的好大一顆哦
而且…超級重的啦



運氣不好…
今天的雲太多了
而且風也很大
原來浪漫的蠋光晚餐
代價就是要忍受海風吹


還有看似浪漫的燭光
代價就是要模黑吃飯
因為真的不夠亮哩 哈哈



連食物都差點看不清楚
是什麼東西啦
剛開始還好…



在喝果汁與椰子汁的時後
還蠻亮的



好吃的醬



這個我還沒打閃光燈
就靠燭光來打亮




要吃多少飯自已裝哦




每人一道 「烤海鮮」
其實剛上菜時
我跟本就看不出來
這上面有什麼海鮮
因為好暗哦



跟本就是摸黑吃飯
吃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而且跟我想像中的「晚餐」差好多哦




打了閃光燈才知道
自己在吃什麼啊 哈哈

而且我跟本就……沒吃飽 



滿滿的一桌東西
大椰子+燭台
佔了長條桌的一大半吧…
我沒吃飽 我沒吃飽 哈哈



吃完與我心中想像的「燭光晚餐」之後
我們準備去另一家飯店休息啦!!!

回飯店煮消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