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4.13



今天 天氣超級好的

下午四點才入園
平日就有二萬人在看花博

看了前幾次的新聞知道
花博的人數只要是好天氣的話
假日都是多到不行



就是為了這兩張預先買好的花博票
要不然 我還真的很賴得來



來抽抽花神詩籤



人家來花博通通都是要看夢想館或是未來館
我們倆個竟然一進來是先來玩玩這個



還蠻有趣的哩
但右邊看不太懂

但左邊竟然有兩排字
寫得可真是有趣

我的是水仙花
上面寫著「借水而生 清雅無瑕 靜處可安身也」
下一句更妙「不可以沒有鏡子的自戀主義者」

當s看完這句就說:哇~~超準的啦!!
後來我發現 我真的不可以沒有鏡子
包包、公司、任何地方都有鏡子 哈哈




s抽中的是桂花
也很準啊
「對自已要追求什麼有無比的信心」



沒想到平日有比假日少一些
但只要是熱門的館
通通都是要排隊的

沒有一個是不用排隊的啦




前幾天 S看了新聞報導說…夢想館的相關新聞

S說:我們沒有夢想沒關係 但不能沒有未來

但過了幾天 (放了清明連假之後)
S又說:我們沒有夢想也沒有未來 嗚…
那我們活在當下好了 哈哈!!



今天決定
我們看外面的花就好了
只要是室內的館 就通通放棄吧!!!

所以我拍的照片
通通只有戶外的庭園
而且也沒全逛完哩



西安的院子






這個字非常的有趣
在西安的院子 裡面的地板上
剛好經過時有解說員在解說

大家知道這個字怎麼讀嗎?

就是師父甩麵時
麵條打到麵板上的聲音
猜到了嗎 哈哈



來花博 記得多喝水 哈





這裡有大片花海哦



我最愛的粉色花系列

但是…



三不五時 
就有蜜蜂來採收花蜜哩







嗯…這裡是那啊!!!
通通忘了差不多
反正就是一堆造景
拍的照片很美 就這樣子



黃色的小菊花



HAWAII 下次我想真的坐飛機去啦
不是來這裡看這個哈哈XD



後方的美術館
原本還要去看「莫內花園」展的
但真的太累了!!!

下次再找時間去好了



這個很好笑吧!!!
怎麼我每次都愛叫S去做一些很搞笑的事

但他都做得比我想像中來的更搞笑 哈哈




好累 好累哦
我快要走不動了啦 嗚…
一直跟S說:你可不可以去租個輪椅
推我走啊…呵呵XD



花之隧道…
要去新生園區

我們從圓山走到美術館再到新生園區
加油啦!!!!




平日還這麼多人
是怎樣啊!!!
大家都像我一樣 請假來的哦 哈哈



粉紅色的百合花 



累翻的S
其實我也好累哦

可惜我穿短裙
不能這樣子躺在那裡哈



夜漸漸深了
其實算一算時間
我們從下午四點入園
逛了二個小時就累翻了
因為我們要走的時後才六點多幾分



沒想到…真的就如我預期的一樣
二個小時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