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4-12



今天回恆美牙科去看牙醫
因為今天要開始做「根管治療」
心裡面非常的害怕
因為我以為我的牙從此以後都不會用到這個

沒想到是以前蛀牙的地方雖然補好了
但是後來還是因為沒有用好而神精有發炎之類的
所以門牙上方長了一個膿泡
還越來有越大的感覺

當牙醫跟護士說:「不用打麻藥」時
我馬上跟醫生說:「那不就會很痛」

醫生跟我解說:「決對不會痛,相信我」

後來一根細細長長的管子在我牙上 用了用
還真的一點都不會痛說
等到結束之後
我還特地跟牙醫小聊一下說…「怎麼這麼勵害」
竟然都不會痛,我以前用後面的牙時痛到不行
這是小時後可怕的回憶

果然不一樣的醫生還是有差別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