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2.23



第六天的早餐
是我從台灣帶的奶茶包
與昨晚在便利店買的飯團



今天的穿著
一樣包得緊緊的
因為好冷啊…
但是…還是要玩 嘿嘿



韓國美妝 BB霜廣告
看了就很心動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日系產品



每天都是從這裡出發~合井站(238)



看到中文字的商業廣告
更是開心 有看得懂的文字 哈哈



意外發現一家很大的書店
設計的非常時尚



只能翻翻旅遊書
但為什麼沒有介紹台灣的書哩
難道韓國人不來台灣玩嗎



另一個地標
但我忘了這是什麼地標了 哈哈




清溪川很長 
然而上面有很多條橋
每條都不一樣哩



很冷對吧
旁邊的白雪還沒全部融化掉
河水真的非常的乾淨



就是這條被重新整治的清溪川
讓首爾重新帶動一股新的觀光

現在這麼熱的夏天
就會想到冬天出去玩好冷的樣子 哈哈



終於找到可以免費體驗韓服的地方
入口前有白雪公主的造型 很可愛哩



還有好多童話世界才會出現的摩菇哦
而且顏色好明亮



只可惜我們記的時間不正確
今天沒有提供free的韓服試穿啦



所以我們就在裡面休息一下
取取暖 因為外面真的好冷哦
韓國實在是太冷了 比日本還冷 哈



裡面就一些免費的資訊可以上網查
還有一些觀光資料可以帶走





還有南韓的地圖
與一些有名的觀光景點




2010年好像是韓國觀光年吧!!!




有一些韓國明星的刊版哈哈
這個是RAIN哩 
沒辦法與本人合照 那就…拍拍這個吧 哈哈




離開之後
我們再去下一個景點



好有中國風的橋哩




水真的非常的乾淨
韓國政府真的很用心在做觀光哩




整個首爾非常的乾淨整齊





這個地標我不熟悉
但後來有在韓劇中又看到
就覺得很熟悉
因為曾經走過




是一個 『普普教父』
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這個好熟悉哦
我在台灣看過這個展啦
現在到了韓國 呵…感覺很不一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