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7.8



領薪水的星期五是個HAPPY DAY
早就預訂今天晚上要來吃『蘭那泰式餐廳』




板橋。環球 2樓的餐廳 
感覺通通都不錯 
經過這家『私處』
下次要來試試!!!
門外的浴缸很特別…



今天要吃的是這家『蘭那泰式餐廳』
上次跟Paggie的同學來吃過…
感覺不錯吃…所以這次又選這家泰式料理 我最愛




裡面都是荷花葉的立體造型



我們的菜單(合菜)
本來一開始我在訂位的時後
服務人員覺得人數夠多
需要訂包箱(但包箱的低清是六千元)
怕有些同事不吃牛肉之類的
就跟店家說:不用包箱
我自想要點六人與五人的
又說圓桌不能這樣子點
要分開坐
在電話裡面溝通之後 說好 就二桌 是在旁邊
結果…後來變成二桌分好開
又回到是圓桌的點合菜 哎…



合菜 有4880、5880、6880等價格
就差在每多一個價錢就多一道菜吧
我們最後選了中間價位的5880
還另外單點一壺泰式奶茶300元



在上菜之前
我們先來拍一張照片吧
其實總共是11位 
有一位還沒到 另一位沒入鏡




我最喜歡吃這道『涼扮海鮮』
那個花枝好好吃哦 哈哈
冰冰涼涼的 夏天吃這個比較開胃




紅咖哩椰汁雞
這個超級下飯的
紅咖哩好香哦
大家都是拿來淋在白飯上面
超好吃的



菜單上的芥蘭
我們改成『蝦醬空心菜』
因為我們通通不想吃芥蘭啦 哈哈

這道也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青菜類之一




還有一道就是『月亮蝦餅』
這個厚實用料實在 剛上菜 趁熱吃 很好吃的




鮮蝦粉絲煲
蝦子是很大一隻
但粉絲不夠入味
下次應該可以煮久一點再上桌會比較好



香酥孜然豬肋排

這道很有趣 我沒吃過
但那個豬肋排很香哩 很有口感



泰式料理我最愛的一道湯品
『酸辣海鮮湯』
這湯一定要點的啦…
吃飯不來碗湯怎麼行哩



咖哩軟殼蟹 
這道非常的特別 
蟹的殼是軟的 所以可以整個吃下去的啦
旁邊還配了蝦餅 
可以沾咖哩醬配著吃



滿桌好好吃的美食
上菜速度有點過快
所以我們也吃得很趕
約一個小時就吃完了大部份的料理



清蒸檸檬金鐏
魚肉很鮮美 算是不錯吃的一道菜




這道我沒很愛
因為那個肉沒有用得很香脆的感覺

碳烤松阪豬



準備甜點時間啦
反而是我們聊天的時間多過吃飯的食間

中間這位妹妹是我們上個月的新同事
她是日本人哦!!!很可愛吧!!




好久不見的AMY

每次都是有要去事務所
才會遇到她



水果




甜點 算還不錯吃
我通常很少吃泰式的甜點
因為沒很愛 哈哈




聊到九點半快要十點才離開





有些同事因為有家庭
沒辦法像我們聊到這麼晚
所以先行回家啦

下次再聚哦!!!

感謝大叔剛好不在
我們剛好可以在六點半準時到這裡用餐

恭喜劉小姐要脫離單身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