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2.23



清溪川旁還有
沒有融化的白雪哩



我們一路延著河邊
邊走邊逛
邊走邊拍照



天空好藍哦
不過這裡更冷
因為這裡有冷風不停的吹過來
很好奇前面是個什麼地方

所以我們決定走過去 看看



不知道那個偉人 哈哈
看不懂啦>_<




越來越近啦
這個地標旅遊書應該會寫吧
只是我們玩到最後
都不想帶書出來了
因為好重哦 哈哈
都直接 看一看 就出門玩啦



別看陽光這麼大的樣子
其實很冷 很冷
快冷死我了 連帽子都快點載上來 防風




這個好像是古代的指南針之類的吧
就是那種指方向的吧 還是地球儀??



這個好像是測雨量的哩
結果 我在拍這個的時後
旁且那個男的說要跟我合照??



本來 是想說他穿這個很好玩
我要跟他拍照 
結果拍到後來




他們說要跟我們合照 哈哈



拍完之後
我們準備離開這裡
到別的地方去逛逛



看到KFC哩…
好親切的感覺哦 哈哈



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店門口
感覺很有趣的廚師



在準備過馬路的同時
同事看到這個 叫我快點拍下來
那個大巨人會動哩
但當時不知道那個是什麼

不過後來我在台灣播的韓劇裡
鏡頭常常帶到這個場景哩



好美的 美術館吧…
還是教堂之類的
總之是很美的建築



當然一定要拍一張 嘿嘿




街上的建築物 通通好有味道哦
慢慢走 很開心哩 
因為一直逛東逛西 拍來拍去的



發現一間學校的門
裡面感覺是間學校

這個門也太有fu了吧




還有一顆超大 超大的樹
上面掛著加拿大的國旗

這裡好像是加拿大在韓國的協會之類的辦公大樓



這顆樹 應該有520歲了吧…
我亂猜的



延著德壽宮旁邊的石牆走去看 亂打秀
但看秀之前我們要先找吃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