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5



回台東市區之後
快點去買伴手禮回家
因為 我們等下的火車時間是下午四點



陳記麻糬



呆瓜很認真的在選購
她要的口味








Paggie我 只買一顆
『旗魚麻糬』
因為我覺得這個口味最特別
而且 我不想又帶一堆東西回去 好重啊 哈哈



後來我們找了一間 賣便當的店吃中餐



快餓死了
就買了排骨飯



這排骨還不錯吃
本來想要吃『全美行』的池上便當
後來發現 那個在池上 不在市區 想想還是算了



配菜好多哦
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回民宿拿我們的行李(老闆讓我們寄放)
因為我們最後一晚是住在太麻里的深山亞都
還在樓下的洗手間先沖澡
因為台東真的太熱了 沖澡之後
超舒服的
我們坐下午16:17分的自強號 再南下到高雄18:45分
再從高雄坐高鐵回台北 



還好兩台機車之後
我們就步行到車站 很近 
因為機車行就在火車站對面而以
這時 天有點變天了
因為颱風要來了



可愛的原住民木雕像



終於要出發囉



台東再見



一路上的風景 
超讚的原來『南迴鐵路』這麼讚
風景這麼美



經過某站看到的火車頭



太麻里火車站



聽說…八八水災之後
這裡也湮水啦
可見水有多高 因為 這裡的地勢還蠻高的說



之後天空的變化
還真是多樣啊



好像一條龍還是什麼東西要出現的感覺
我的想像力太豐富啦^^



不同的城市 
有不同的夕陽風情



後來 Paggie肚子有點小餓
把旗魚麻糬拿出來吃



因為 這個口味 最特別
沒吃過 所以買來吃吃看
真的還不錯吃哩 下次可以團購看看








到了高雄
再左營坐19:30的高鐵回板橋
到板橋也才20:57分 真的好快哦
想想今天下午還在台東哩 哈哈



Paggie的晚餐
在高鐵上吃著台鐵的便當 好有趣哦 哈哈







結果…回台北 竟然
下大雨 我哩 
但沒想到…
在我們離開太麻里之後的第三天
就是88水災
這裡也湮水了說
而且 我們坐的這條路線也斷了
還修了好幾天才通車
連我們去知本泡湯經過的路也被大水沖走了
當我看著新聞時 覺得好可怕 因為那個地方
我們三天前還在那裡玩說 怎麼 一個颱風 就變成這個樣子

台東。五天行。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