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2-21



走在昨天彎來彎去的走道上
早餐是在左邊入口處
在走道上突然看到玻璃窗外竟然飄下了雪
是雪也


好開心哦
這麼幸運
才第二天就飄雪囉!!!
明明這張照片就看不出來
正在飄的雪 但還是要拍



 
服務人員親切的跟你問早
給你餐盤 自由選位與選菜
 


早餐自助式的
一定會吃的很飽
所以
我要克制啊



尚宮的早餐↑

其實早上剛起來
應該還沒什麼胃口



Paggie的早餐
不吃還好
一吃
我竟然吃了兩碗粥也
原來日本的粥這麼好吃啦^_^



還有很新鮮 很新鮮的
溫泉蛋
完全沒有蛋的腥味
超入口好吃的




我忘記這個是我拿的
還是誰拿的啦 完全沒有印象的一盤小菜



 SUZY說
我非常適合去日本玩
怎麼說呢
因為都有我超愛吃的「鮭魚」啦
每餐都有 呵呵
而且這個當早餐與粥一起配 真的很對味

但右上角那個很像「蛋」的黃色的
就不怎麼愛
因為都是煮甜的 真的很怪也
但每餐我都會拿
因為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尚宮用的「優格」
還蠻美的



如果你不像我 敢試「溫泉蛋」的話
那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煎這種 荷包蛋
感覺好有媽媽的味道哦
因為跟我每天在台灣吃的早餐一樣



我們的位置
雖然不是靠窗的
但也是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



最後當然要再來一杯「牛奶」
在北海道 每天都有新鮮的牛奶可以一直喝
真的很適合我
還有我愛的「海苔」
在這邊的「海苔」包裝都是長這樣子的
絕對跟台灣不一樣 不是用塑膠袋說



吃完好吃的早餐 為今天的活動做個美好的開始吧
結果…
整團的人都去餵天鵝啦
只有我們六朵花最晚到
導遊可能以為我們不想去餵天鵝
所以沒等我們>_<

因為導遊昨晚有說過早上八點集合可以去餵天鵝
不想去的八點半再上車
我想去啦
但等我們六朵花吃完飯放好行李時
大家都不見了
因為我們遲到了啦
那只好在飯店門口玩起來



那我們就在玩雪自拍
好開心下雪哦
超開心的 連帽子 圍巾 手套 都到那去啦
完全不管 先拍再說
很怕太晚拍 雪就不下了 呵呵 緊張的也



一下子
我的頭髮都是白白雪也
一點也不覺得冷 因為太開心囉



Paggie與呆瓜合拍一張
看得出 有飄雪的樣子吧
玩這麼久 終於等到他們餵天鵝回來了>_<



後來才發現 
在飯店門口一側
竟然有個溫度計
是零下三點五度吧
飄雪也
好開心哦



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 怎麼能不興奮呢???哈哈
終於要上車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