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8.22



下午騎單車到海邊 散散步
這裡的海邊很漂亮哩



藍天白雲的
看得好舒服哦
而且微風除除吹來
也不會太熱 也不會太冷
剛剛好


每一刻的雲都不一樣哩



但Paggie不喜歡沙子跑進鞋子的感覺
所以只在旁邊照相 哈哈



帶我們來海邊的當地導遊的腳踏車
蘇小西與這個特別的腳踏車合照一張
真的很特別的輪子 哈哈



騎玩腳踏車之後
我們回到原點 吃午茶
每個人一杯飲料加一塊小蛋糕



來來來…朋友的姐姐 幫我們拍的合照



那我也要來開動我的午茶時光啦
坐在露天享用的午茶
還真是不賴



一旁還有抱枕可以抱哩



就是在這裡喝午茶的




手寫的招牌
感覺很讚



還有很多這種漂亮桃紅色的花



還有這個 
超級大顆的 很像柚子的
但導遊說…不能吃 所以沒人去理他
就讓他熟了 掉在地上

真的比我的臉還要大哩



後面還有游泳池哦
沒想到水與我坐的地上一樣高
我的包包差點就…沾到水了

吃完午茶之後 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感覺一整天都在看風景吃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