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個十字路口轉來轉去的…終於在最後一個方向的入口找到這一家店 完全沒有招牌
有的只是菜單上的【八張隨意牛肉麵】的標題…






一看就知道生意真的好到不行啦!!!!怎麼有這麼多人知道要來這邊吃!!這裡即不是在市區 
也不是在什麼特別的地方…我相信他們的東西一定很好吃…因為看客人的表情就知道啦!!
而且人超多的啦!!!!



看著老闆的家人 每個都很忙~~~光是前面負責煮麵的人有三個 就知道~~
我只拍到三個 當時人很多 我也不知道有幾個






連要點個小菜…也是要等很久…很久…因為負責這區的只有一個~~~








我們三個女生…竟然就只有點14顆水餃和一碗牛肉麵 因為我想吃牛肉麵 也想要吃水餃~~~

其他是同行的朋友點的…但我們還是分開坐…有一家人坐到另一小桌…因為人太多了啦

我們等了少說也有四十分鐘以上了…不騙你們!!!!我是看我第一張拍的時間到小菜上桌的時間!!!

真的有夠久的啦~~~大家都很餓了…一下子就把小菜吃光光!!!!一個也不留!








再過了二十分之後也就是1點了啦~~我們的水餃才上桌~~~真的好感動哦!!終於上桌了~~~

看起來真是好吃啊~~~真的很好吃!!!!









牛肉麵。也很不錯…湯頭好喝~~肉很鮮嫩,麵很Q…






整整從一開始找到店家是12點等到1點。點的東西全部上桌之後…吃完也不過花不到二十分鐘!!! 

再來我們要騎鐵馬去遊集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