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3-2



記得二月中旬要去北海道之前
同學又開始約吃飯
我說要等我回來再說
因為工作很忙啊
我也不知道 我的人生在忙什麼啊
但過得很充實就對了



才剛回來沒多久
就約好那就三月初吧
要不然
再延下去 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囉



經同事介紹 吃「韓琳」
我是到要吃飯的前一晚才訂位的
還好有位子



訂了中午12點整
才三個人先到 是怎樣



詹打電話張
結果說她跟男友出去了
出去 今天不是要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嗎??
原來是騙我們的

沒多久他們就到了
我們加一個人
換成六人坐的位子
這樣子空間還比較大說



老闆有收集大長今的劇本



店內一角的裝飾



簡單的菜單
幾個人來吃就點幾人餐
最方便了



點了六人份的套餐共1680元+一成服務費+辣炒年糕一份 共1980元
平均一人才390元



先送上八盤小菜
有豆絲、泡菜、馬鈴薯泥、豆芽菜、
冬粉、辣味馬鈴薯塊、海帶芽、豆芽菜
(豆芽菜有二盤)



雖然說小菜可以再續不用加錢
但我們也吃不完這麼多



牛小排與豬肉



吃韓國烤肉
當然要有菜可以包肉啦



還在特製的沾醬
由右而左分別為:烤肉醬與海鮮煎餅要沾的 與味增醬



還有一口小干貝與鮮蝦與蛤蜊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烤肉



烤好之後還會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幫我們裝好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應該說…
我們要自己包好啦



我們都隨便亂包
可以放入口中就行了
真是好吃啊
因為肉好入味哦



張與她男友



對了啦
還有泡菜鍋
我們這鍋跟本就只有吃料
因為到後面跟本就吃不太下了
實在太多東西了
一下吃就吃飽了



我們五個人吃的速度竟然趕不上
服務人員幫我們烤肉的速度也=_=
怎麼會這樣子



因為我們要邊吃飯 邊聊天 邊拍照啊
所以搞得好忙哦
還要趁熱吃
食物才會好吃啊
所以一直搞得很忙



這個蛤蜊真的很大
我應該在一旁放入五十圓硬幣
這樣才知道有多大



還另外加點了「辣炒年糕」
因為服務人員問說要不要
就都說好 哈哈
也沒想說 東西很多了 吃不完啦



還有套餐內容的「海鮮煎餅」
這個超好吃的
因為料很實在 熱熱的 很好吃



最後請張的男友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下次還要快點約出來吃飯哦
都怪我啦
你們每次約 我剛好都有事 才會托這麼久 哈哈

韓琳 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電話:2731-5157


延伸閱讀:
【公館】創意box~大學同學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