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610號一樓

 豆酥朋小泡芙 


 晚上在家看電視時…手機響起…是suzy小姐

suzy:你在睡覺了哦?

paggie:沒有啊!現在才九點半睡什麼覺,我沒這麼早睡的啦

suzy:那你等下拿盤子到樓下來,我有買東西要給你吃,等我到了在call

paggie:好(也沒問是什麼東西??拿盤子?該不會是要切cake!)

(過了十幾分之後,我的手機又響起來了)

suzy:我到了

paggie:那你要不要上來我家坐一下啊

suzy:不要啦,下次好了

我就拿著盤子到我家樓下去: 
suzy就拿出了一盒圓盒…原來是網路非常有名的豆酥朋 
 
我拿了二個,小小的好可愛哦,suzy說這個就在他們公司附近,想買來吃吃看

!我最近真是有口福啊,都有一些好吃的小東西 





我和
suzy就是這樣子,不管是什麼小東西,就覺得好感動哦!對了!那個兩個我一個人獨享囉,
因為珮媽聽到
suzy要來想說那她快點去刷牙睡覺,這樣子suzy就敢上來我們了,
沒想到,
suzy還是不好意思上來,而我媽又刷好牙了,
所以就我一個人獨享,好幸福哦
!!謝謝suzy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