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6.5



連假三天 
超熱的啦

下午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馬上去 哈根達司買一球
『芒果密桃』冰淇淋

一球120元 
好貴哦…是不是漲價啦!!!



S說:我要吃COLD STONE 的 不要吃哈根達司

厚…那你去吃你的吧!!!

怎麼差這麼多 小盒的 180元
我的一球120元 >_<




太陽有夠毒的啦
我竟然…懶得擦防曬 哈哈!!!



硬叫S幫我拍一張全身照
終於有比較正常的照片啦 哈哈^^

但是太熱了
我實在 沒勇氣把頭髮放下來



逛完新光三越 去逛誠品信義店

這次又去吃 上城下午茶

但位子區每個人都坐著不走
因為是開放式的位子
所以店員當然也不會趕客人



我們只要去餐飲部那邊
找位子 
然後 去上城點餐

還好服務人員很貼心
讓我把菜單拿走 
回去位子上與S好好討論 
他再去點



起司蛋糕與巧克力泡芙

原來帶走與在那邊用餐
感覺還是有差哩
原來是餐盤變成免洗的
難怪看起來覺得怪怪的



連冰咖啡與紅茶
感覺也超沒fu的啦

果然…還是要在那邊享用
才有用午茶的fu哩



而且 那邊冷氣比較涼
又是沙發區
難怪大家坐者都不走啦 >_<




這區還會聞到鐵板料理的味道
哇哩~~~不宜久留
吃完就去逛誠品書局啦!!!




逛完誠品書局之後

今天的101是紫色的燈哩
我最愛這種紫色系列的啦



每次都是下午來這裡
逛到晚上吃完晚餐才回家



今天晚餐就吃這家吧!!!
京桃山日本料理

亂選的 剛好經過 不知道好不好吃



侯位第五組
竟然只登記姓名與人數
連電話都不登記!!!
是直接在門口叫人的
過號就輪下一組
好奇怪的侯位法啊!!!!

我們有登記 就走去樓上的欣葉看一下
結果 發現這棟是吃台式料理
不是日式的 又走回來
坐一下 就剛好叫到我們啦 哈哈




哇…S說:好貴哦!!
我也這麼覺得
去市場買有一家 一大盒也才300元 
可以吃到三到四種 很多片的 也很新鮮的生魚片哩



最後…我決定點這個 哈哈



S很認真的在看菜單



其實裡面的位子不多哩




我點的套餐
就白飯 白飯很好吃哩 是日本來的吧
還有小菜與湯跟茶碗蒸
還有主餐








醬汁感覺沒有很入味
我個人比較喜愛口味重一點的



我都快要吃完了
S的才剛送上來

這點讓S覺得服務很不周到

因為 等很久服務人員才來說:
炸錯了 炸成綜合的




所以先送上紫蘇口味的豬肉卷
等等再送上另二個

而且…下次應該要去吃品田感覺比較飽 哈哈





美麗的夜晚




吃飽喝足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