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5-30



原本想吃濟洲豆腐鍋~但又想說每次和之出來幾乎都是吃泡菜鍋這類的…今晚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但西門町這邊…我實在很少來…也不知道那有什麼好吃的!!後來隨便亂走之後…發現這一家

要不然 吃這家好了!!!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一開始我看了一下:怎麼只有飲料 沒有餐點哦!!…原來這個是可以在翻開的啦@@





好多選擇哦~~~但最近我在控制食量中…所以不能吃太好!!!



雞腿焗管麵~150元~這是之點的!!!她說:不錯吃




我也覺得…好像比我的好吃也!!!!我後悔了啦!!





照燒嫩雞腿蓋飯~165元~~當我的蓋飯送上來時!!有點嚇到!!因為!那個肉…好像有點少…

不過這樣子也好…因為我在控制食量啦!!




這是我蓋飯餐的湯!~~我也不知道這…應該叫什麼湯呢??




水果是西瓜…我不怎麼愛…就給之吃了~~另還有小菜二盤!!!我也不知麼喜歡!!!

因為今天的重點不是來吃美食的 是來拿 「之」 幫我訂的網購的衣服才290元還不錯看!!!





這是我…不怎麼喜歡的「蕃薯葉」



請「之」幫我拍一張…因為這時餐用完,馬上被服務人員收走了…所以,桌上沒有任何

可以讓相機放高的位置…所以,只能來玩自拍啦 只能互相拍一張。




這是我幫「之」拍的照片…她整牙快結束了…所以,現在還不方便笑!!呵!!!

如果二年前我和她一起整的話!!我現在應該也有一口整齊的牙囉!!

我好想去整哦!!真的有點心動,但是…我又要存旅費,又想存錢,又要整牙的話…

可能一下子沒辦法做這麼多事…人生真的是很多個選擇題啊!

後來…我們邊逛西門町邊聊天…後來在徒步區坐在那邊聊起天來,因為上次四月份有出來

姐妹們一起吃飯聊天…但就是聊不夠啊,很多話題都沒聊到…今晚又在這邊聊天…

聊到前男友的話題時…讓我眼眶的眼淚都有點快流出來了…很復雜的心情!!不過,也很快

的就過去了…「之」,我沒事啦!只是當時講一講時,心中的那種難以形容的心情而以…


三輪車人氣茶房:
台北市昆明街92-1號2/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