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6-2



星期五在公司上班時…偷偷畫的~是參考「失戀雜誌」來的想法~~

我真的是滿腦子的 想吃啊~~~但又覺得體脂肪太多了…去年健康檢查是到了28%

而今年過年時…加上連續吃尾牙、部門主管請客…又沒在運動…當時高達了30%

從三月開始來大做戰…其實說大做戰…只是愛說而以…三月還不是去台中大吃 四月初又去

台南吃…一路還是都是聚餐、吃飯、從沒停過…

因為我實在不想為了減肥…而這麼痛苦…連美食都不吃…那人活著還為了什麼呢??

所以美食還是會吃!!!但有點節制就是了…加上每週一和四都去上瑜珈課…

上瑜珈課是不會變瘦的  是會讓身體更健康…但我是有變瘦…

因為我都會在上瑜珈課之前吃點「優格」















瑜珈課之後…回家先洗澡…這樣子,就有在運動後一個小時內不能吃東西…

當然是很餓啊!!就會吃點粥…我喜歡在瑜珈課結束之後…的晚餐…都是吃粥,因為粥比較

好消化…而且也是過了正常晚餐用餐時間…吃點粥讓自己不會這麼的餓…因為餓肚子

我沒辦法好好的睡…會影響睡覺的品質。




所以,上完瑜珈課之後,都會去全家買點粥回去,加熱之後再吃!

雞蓉玉米粥與香菇瘦肉粥…




全家最便宜的粥。30元



自行加熱之後…當然是比外面買的還差很多!但我不需要太多料…






星期一與星期四的晚餐…都是吃粥的!!我本來想每天晚上都吃粥好了!!




但這樣子…好像也不太好…因為太過的減肥方式,會讓身體在下一餐時…更餓,吃更多





從三月開始,跳瑜珈之後…老師說我有進步了,因為身體變柔軟囉!

比較不會像之前彎腰的手都碰不到地板,現在的我很輕易的就可以碰到地板了!

五月底了,這一期的課程結束囉!但下星期開始,是另一期的課程開始,我要再加油!!

因為我的體脂肪從30%到現在26%,雖然離24%(正常質)還有2%,不過還是別讓體脂肪

上升才行…因為我常常會看到好吃的!!就很想要去吃啦。

這就是…這陣子,我看起有比較瘦的原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