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3/20

珮珮的高中好友 蕃 這次又送小小的禮物給我啦~~好感動!好幸福哦!!!

因為又是她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後…帶回來給我的!!

雖然是她前幾年去的…但蕃有天和我說…






「我找到我去日本買的小小卡片」了!!!

蕃終於找到了…可能去日本回來帶太多東西加上又太累!!!

所以東西一直放…放久了!!當想起時 也不知道放到那去了啦









共有16張…每張我都很喜歡










薰衣草…我一定要親自去看啦~~







這張整片白茫茫的一片…我也好想去看雪哦!!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親眼看過







還有很多北海道的餅干…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