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3-19



很臨時約的見面時間
所以就約在府中站
那就選『博多拉麵』好了
六點半的博多拉麵 
客人沒有很多



竟然連樓下都沒有開放
可見真的跟以前新開時差很多 景氣真的有影響到



點了『空心菜』30元
因為最近Paggie太多飯局了
都是熱量高的食物 還是要多吃點青菜啦^^



還是一樣點『炸雞博多拉麵』110元
每次都點這款的 哈哈^^



因為很愛吃他們家的這種入味的『炸雞』



後面都沒有客人
只有我們



還有Paggie這個方向
就這樣子而以
連樓下都沒開放 可見生意真的有差
在這邊吃飽之後
我們決定轉移到肯德基去聊個夠



點了『香抽茶』與最新出來的『蛋塔』



我很愛喝這種茶 至少比可樂還愛
我真的很不愛喝可樂說



好吃~~蛋塔只要是熱熱的都很好吃



送禮物時間到了
這是我從日本的『明治神宮』買的鏡子
很開心阿佩很喜歡



之後菁終於下班趕到這邊啦
真是辛苦她了 我們都忘了她晚餐還沒吃
就一直光顧著聊天
而且她也沒點任何東西來吃 呵呵

這也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kose。身體乳』
我想很試合她 
還好她剛好也缺身體乳 



難得菁今天穿得這麼淑女
一直說她今天非常的美
果然有在談戀愛的女生就是不一樣啦^^



三個人玩自拍
很開心的在這邊聊天
後來又去小逛了一下府中站

沒想到…就在我在一間店試鞋的時後
阿佩就說:你的蝴蝶結怎麼不見了??
(指我腳上的蝴蝶結裝飾品)
我往下看了一下
我的天啊!!什麼時後不見的啊~~
怎麼掉了一邊
而且我竟然都沒有發現>_<
我們為了這個我鞋子上的蝴蝶結
還原路走回剛剛走過的地方
就是沒看到
我的魚口鞋 就少了一邊
這樣子我怎麼穿啊~>_<好想哭哦!!
這樣子代表我要買新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