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4.21【K Mall】MORITA洋食館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先約好:今天,就是今天要和我的高中好友【Suzy】去衣碟逛街…

但先來這邊用餐…就臨時決定吃這家【森田牧場洋食館】







一入門口…服務人員就親切的帶位…馬上送上菜單~





珮珮點了一份【義式海鮮燉飯 好餓哦…因為早餐沒吃~






在用餐之前…先來拍一下用餐環境






這是沙拉區…和前面兩鍋是湯 有玉米濃湯味增湯  








Suzy先去用盤 沙拉,看起來很清爽








換珮珮去裝盤的時後…我用了這樣子…看起來,還真是五顏六色啊~~

但好看歸好看…我選的 有二樣確不怎麼樣…那個豆子太硬了~

另一個洋菇的好酸哦~(不是壞掉的酸,是加醋的酸),我沒吃完~~真是浪費啊~我不是故意的~







玉米濃湯…這個就很好喝…






飲料區…Suzy很貼心的幫我裝了杯奶茶…






Suzy點的餐端上來啦…好像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近拍一張







快用叉子轉一口…哇~好好吃的樣子~~






咱們家的Suzy小姐要來試吃看看 好不好吃了啦~~好吃~~珮珮有吃二三口


等了一會兒。終於…珮珮點的【義式海鮮燉飯】終於端上桌囉!!!









原來燉飯是這麼水的哦~~因為我很少吃到這麼水的燉飯說…看起來好像粥哦!







後來被珮珮又湯匙拌一拌…原來海鮮料都在飯的下面啦…哇~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快點來特寫一張…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還要忍餓拍照!!哈哈~~







換我來試試看…嗯~還蠻好吃的…最後…我可是整盤吃個光光~

原本想再拍一張吃光的樣子,但實在是怕嚇到大家…想說:我怎麼這麼會吃~呵!!






接下來…去蛋糕區挑選…看到這麼多種…還真不知道要選那一個也






我們選的是【白蘭地Cake】和【大理石Cake】,珮珮原本要選大理石cake的但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好吃 

就選白蘭地口味的…但實在是!!不怎麼樣。而且剛剛燉飯吃光光…很飽的情況下…就不再去挑別的蛋糕了














飽餐後…我們又來玩自拍了~~這次的相機的高度是水杯加帳單這樣子相機才不會掉下去 

PS:這次終於有機會和SUZY好好坐下來享受一下午餐的約會…很開心!



MORITA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 
TEL:02-2388-1466
相關資訊→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