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3-11



三月十日領薪水的好日子
我竟然請假在家休息

因為這次重感冒
先是星期六起床有點不太舒服之外
後來晚上竟然發燒
等到星期日早上去才看醫生



知道星期一同事會從內湖廠區回來土城辦公室
會買「星野銅鑼燒」

如果不去上班 那我的銅鑼燒會不會就沒有啦
但是又全身沒力 跟本就沒辦法去上班啊
好煩擾哦…竟然為了這個甜食 哈哈



最後還是沒去上班
隔天星期二才去

沒想到
同事竟然有幫我留一份給我
真的好感動哦>_<
那我決定沒去上班在家休息是對的



還有謝謝經理的關心
一直關心我 感冒好點沒
從第一次關心說:「生病啦!」
到「感冒好點了沒」
硬要說好了的我 聲音還是不正常
經理還說:「那有好,明明聲音就不一樣」
到現在 真的有比較好了啦 哈哈

當我星期五晚點到辦公室時
一到時 同事就說:「今天有兩個人問她說,我是不是請病假了」
我笑笑說:「沒有啦~就在半路上穿雨衣,後來機車有點發不動」
晚點到…

真的很感動…可能是我這次生病得有點嚴重吧
嚴重到 大家都一直關心我
謝謝大家啦~~我現在真的好很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