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3.24



今天是老吳的大好日子…

等了好幾年 …終於等到老吳要結束單身的日子

說不定早就偷偷結婚去 今天只是補請而以

一進礁溪長榮宴客會場 就遇到今天的新郎官

大家都是真誠的來參加 其實是想要看新娘的真面目 嘿嘿^^



人緣超好的…老吳 只要他認識的都有份哦…

所以請算是我覺得還蠻多桌的啦



很美的婚禮怖置…

這個是新人另外花錢請人來怖置的

讓我現在…在結婚預算之內與要不要再花這種錢來怖置 

真的很心煩 但又要花這個錢 好貴哦…雖然我宴客的地方

當然有怖置了 所以中心的水平就在那邊搖擺不定囉



老吳原來早在去年就偷偷的跑去日本北海道結婚啦~~~

果然是特助級的…才有這種排場啦

雖然我也幻想過 但想想就好 哈哈^^ 想到還要雙方家長一起去 就頭很大



這個景點就是非常火紅的『水之教堂』

但同事間沒幾個認得出來

我是一看到帖子 就知道他花大錢去北海道結婚啦



光是HH就有六桌啦 

果然是好人緣…



搞半天 今天算是補請的…

因為他們早在北海道結婚啦



而且還在2012.1.7做訂婚、結婚的簡單儀式…

所以 我們跟本就搞不清楚 這樣子是…



所以依習俗 新娘子不能穿二次白紗

今天新人進場就沒有穿白紗進場 而是老吳先唱著歌走進來

再迎接新娘子進場的



接下來就是上菜秀…其實我總覺得 上菜秀很無聊哩 哈哈





第一道菜…好吃哩…

都是我最愛的海鮮和龍蝦肉

菜名叫『龍蝦拼鵝肝鮭魚捲』




第二道菜也很大一盤 

是鳳凰龍船活鮑冷盤



花好慶團圓~~~就是花生粉+湯圓啦

這個是我吃喜酒 一定不會吃的一道菜

因為我不愛湯圓啦 !!!但S超愛的



翅走淮山燉雞









這不是一道菜…

是剛好我們坐在走道旁邊

等下準備幫新人灑花辨的啦

結果…大家好像跟新人有仇似的

都很用力的丟老吳 讓我快要笑翻了



謝謝 怡芝幫我搶到的 小禮物 呵呵





考驗時間…也是讓新郎猜猜看 

那一個才是真正老婆親他的 哈哈XD



拍糊的菜…不過這道我也不愛吃 嘿嘿






因為在HH公司待久了

所以他說要比造HH的手法 來抽獎 超有趣的



中獎者 …要上台領獎中

還要跟新人拍照哦



婚禮之前 一直預告有抽iPhone 4S

但我們每個人都不相信 只覺得 其中必有詐

只有洪小姐深深的相信有這個可以抽



搞半天…被我猜中!!!

是專用手持電話的話筒啦…

哈哈~~還好我們通通都沒中 

是一個小弟弟中走了 呵呵








還有抽很多獎

什麼飯店的泡湯卷啊 還有手工餅干禮盒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